2018-02-01
延續 Gogoro 2,改款升級版 Gogoro 2 Deluxe 上市
(圖文來源:科技新報、Gogoro) 圖片關鍵字

Gogoro 31 日舉行新款電動車發表會,推出改款升級版 Gogoro 2 Deluxe,其延續 Gogoro 2 電動車的實用功能,更有充滿個人風格的外觀設計。
扣除汰購的政府補助款,使 Gogoro 2 Deluxe 最低只要台幣 52,800 元起。

Gogoro 2 Deluxe 提供金屬灰、珍珠白 2 種多層次特殊光澤的漆面塗裝,並採用復古色系合成皮雙人坐墊加上鋁合金徽章。
它更大量運用鏡面電鍍在後照鏡、後扶手、飛旋踏板等零件上,而且前叉、輪圈、後避震也採用質感豐富的鈦銀色加以點綴,提升整體奢華質感、凸顯車身線條。

在照明部分,Gogoro 2 Deluxe 大幅提升 LED 頭燈,遠燈照射距離與寬度均比 Gogoro 2 Plus 提昇 50% 以上。

Gogoro 2 Deluxe 出廠即搭載最新 iQ System 4.1,應用了雙重防盜鎖的保護功能,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利用個人指紋、臉部辨識或認證密碼解鎖啟動。
不只如此,若進行交換的 Gogoro 智慧電池原先是配對在被通報失竊的電動車上,電池交換站會主動將電池鎖住不釋出,失竊的電動車就無動力可使用,進而達到抑制失竊的效果。

廣告影片連結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
proimages/news/New-youtube-logo-840x402.jpg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