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1-02
「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」是台灣最大的專業汽機車媒體與車友討論區,提供國內外汽機車相關訊息。
並透過實測的方式將數據進行分析,更將正確的玩車觀念與相關知識與網友讀者互動。

此次報導是將目前網路上討論度較高的幾家機車鏈條品牌,透過實際測試去比較各別鏈條的差異性以及特性,提供車友選擇鏈條的參考。
很榮幸 AM Chain 岳盟鏈條 也上鏡頭嚕~~~快來一探究竟!!!

報導文章連結:https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555048-1-1.html

proimages/news/20201102_JorsindoReport/[殘酷擂台]_哪個鏈條比較勇_實測見真章_RK__EK__DID__AM.jpg
proimages/news/20201102_JorsindoReport/各家鏈條.jpg
proimages/news/20201102_JorsindoReport/各項測試的成績總整理.jpg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