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4-20
proimages/news/20210420_iF_chainkit/iF新聞稿配圖600K.jpg

套鏈由鏈條及鏈輪兩部份組合而成。

鏈條部份,採用高品質合金鋼材,擁有多國專利的外鏈片凹凸設計 與創新專利的AX型油封之構造,減少油封直接接觸粉塵,有效提升油封圈壽命,使油封鏈條兼具優異的靈活性及鎖油功能,大大提升了鏈條的耐用性。

鏈輪部份又由金屬及橡膠兩種材質構成。金屬部份採用精密沖壓成形,搭配橡膠部份採用創新專利的曲線設計,完全貼合鏈片外型,使鏈條與鏈輪在嚙合過程更加平穩順暢,減少金屬相互衝擊、震動所產生的零件損耗及噪音,大幅降低傳動效能的損失。

岳盟鏈條致力於全方位傳動及使用者需求的精進,將持續探研產品的創新與開發,期許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!

iF web : https://ifworlddesignguide.com/search?q=Chain&search=Chain#/pages/page/entry/310454-am-electric-motorcycle-transmission-chain-ki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