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06
岳盟企業榮獲中華民國第14屆金炬獎「年度十大企業」及「年度創新設計」雙獎項的肯定。

「年度創新設計獎」是以自行開發設計的【彩色陶瓷鍍膜鏈條】及【類智能概念鏈條】兩項產品,榮獲評審青睞。
【彩色陶瓷鍍膜鏈條】同步獲得2018紅點設計獎肯定,其創新先進的鍍膜技術,兼具加強產品品質以及保護環境的責任,更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,同時滿足機械功能及外型上的需求。
【類智能概念鏈條】則是透過設計巧思,不僅增加鏈條使用壽命,且不須任何量測工具,一眼就能辨別鏈條更換時機,大大增加安全性。

岳盟秉持著「追求卓越、自強不息」的創業精神,持續以專業的技術,製造品質卓越、安全可靠的傳動部件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傳動解決方案。


頒獎晚會錄影即將播出,歡迎收看~~

日期: 2018年8月5日  
時間: 上午10:00~11:30
頻道: 中天電視綜合台 (第36台)

2018年8月5日 當天工商日報也將發布獲獎名單

proimages/news/20180706_GoldenTorchAwards/14th_Golden_Torch_Awards.jpg
▲岳盟企業榮獲金炬獎「年度十大企業」和「年度創新設計」雙獎項肯定,由岳盟企業董事長吳厚德出席受獎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