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11-02
「小老婆汽机车资讯网」是台湾最大的专业汽机车媒体与车友讨论区,提供国内外汽机车相关讯息。
并透过实测的方式将数据进行分析,更将正确的玩车观念与相关知识与网友读者互动。

此次报导是将目前网路上讨论度较高的几家机车链条品牌,透过实际测试去比较各别链条的差异性以及特性,提供车友选择链条的参考。
很荣幸 AM Chain 岳盟链条 也上镜头噜~~~快来一探究竟!!!

报导文章连结:https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555048-1-1.html

proimages/news/20201102_JorsindoReport/[殘酷擂台]_哪個鏈條比較勇_實測見真章_RK__EK__DID__AM.jpg
proimages/news/20201102_JorsindoReport/各家鏈條.jpg
proimages/news/20201102_JorsindoReport/各項測試的成績總整理.jpg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