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images/about_us/a01.jpg

 

proimages/about_us/a03.JPG

    AM于1977年在台湾台南创立,开始从事专业自行车链条的生产,在众多链条制造商中脱颖而出,从1986年起开始与日商.岛野公司(SHIMANO)技术合作。创立数十年,AM即已跃升为全球最大的链条制造供应商。迄今,链条年产量超过150,000,000米,并透过专业的经销网络以十余国语言行销至全球各地130余国。

    除了早期在台湾台南设立的两座制造工厂外,于1989年为因应全球市场的需求,成立多个服务据点,并以「超汇链条」品牌于大陆摩托车组车厂及修补市场打响名号,与五羊本田、江门大长江、轻骑铃木、建设雅马哈等知名组车厂建立了稳定互信的合作与配套关系,占有率达到50%。


    为因应营运需求与商品种类扩充,2006年区分成两事业体:为小链条事业总部(包含自行车链条、电子事业部)及 大链条事业总部(包含机车链条、工业链条及传动零配件)。大链条年产量超过28,000,000条 ,积极行销工业用链条,并于品质上深获美国Diamond链条大厂肯定,于2008年开始合作,结合技术 。

   
    
经过40余年,岳盟在世界各地已设多个服务据点,先后皆通过国际ISO品质认证,以供应全球市场的庞大需求,并以全自动化设备及卓越制造技术生产链条,提供给客户最快捷及便利的服务。



    岳盟将持续透过整合供应链、精实的管理模式与团队合作,提升品质和服务, 做为持续创新开发的基石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