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2-01
延续 Gogoro 2,改款升级版 Gogoro 2 Deluxe 上市
(图文来源:科技新报、Gogoro)圖片關鍵字

Gogoro 31 日举行新款电动车发表会,推出改款升级版 Gogoro 2 Deluxe,其延续 Gogoro 2 电动车的实用功能,更有充满个人风格的外观设计。
扣除汰购的政府补助款,使 Gogoro 2 Deluxe 最低只要台币 52,800 元起。
Gogoro 2 Deluxe 提供金属灰、珍珠白 2 种多层次特殊光泽的漆面涂装,并采用复古色系合成皮双人坐垫加上铝合金徽章。
它更大量运用镜面电镀在后照镜、后扶手、飞旋踏板等零件上,而且前叉、轮圈、后避震也采用质感丰富的钛银色加以点缀,提升整体奢华质感、凸显车身线条。
 
在照明部分,Gogoro 2 Deluxe 大幅提升 LED 头灯,远灯照射距离与宽度均比 Gogoro 2 Plus 提升 50% 以上。
 
Gogoro 2 Deluxe 出厂即搭载最新 iQ System 4.1,应用了双重防盗锁的保护功能,可透过智慧型手机利用个人指纹、脸部辨识或认证密码解锁启动。
不只如此,若进行交换的Gogoro 智慧电池原先是配对在被通报失窃的电动车上,电池交换站会主动将电池锁住不释出,失窃的电动车就无动力可使用,进而达到抑制失窃的效果。


广告影片连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 ↓
proimages/news/New-youtube-logo-840x402.jpg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