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7-06
岳盟企业荣获中华民国第14届金炬奖「年度十大企业」及「年度创新设计」双奖项的肯定。

「年度创新设计奖」是以自行开发设计的【彩色陶瓷镀膜链条】及【类智能概念链条】两项产品,荣获评审青睐。
【彩色陶瓷镀膜链条】同步获得2018红点设计奖肯定,其创新先进的镀膜技术,兼具加强产品品质以及保护环境的责任,更提升产品的附加价值,同时满足机械功能及外型上的需求。
【类智能概念链条】则是透过设计巧思,不仅增加链条使用寿命,且不须任何量测工具,一眼就能辨别链条更换时机,大大增加安全性。

岳盟秉持着「追求卓越、自强不息」的创业精神,持续以专业的技术,制造品质卓越、安全可靠的传动部件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传动解决方案。


颁奖晚会录像即将播出,欢迎收看~~

日期: 2018年8月5日  
时间: 上午10:00~11:30
频道: 中天电视综合台 (第36台)

2018年8月5日 当天工商日报也将发布获奖名单


proimages/news/20180706_GoldenTorchAwards/14th_Golden_Torch_Awards.jpg
▲岳盟企业荣获金炬奖「年度十大企业」和「年度创新设计」双奖项肯定,由岳盟企业董事长吴厚德出席受奖。
Top